其實這篇都是回來荷蘭滿久才寫的
都不記得行程是怎樣的了 
只記得大概去了什麼地方,
遇過什麼人,做了什麼事
那我就只好看圖說故事囉



啊!對了,有一件事不可不提,
我真的大頭蝦的要命
這趟旅行光是笨錢我已經花了50歐up
真的有衝動想殺了自己
 第一天到了米蘭的時候我才發覺自己的火車票買錯了日期,
由於我是在網上提早買的,
而且有優惠,所以不能改時間,
結果就只好看著幾十歐跟我say byebye囉

最後一天去Verona的時候本來行李已經收拾好,
在火車站寄儲了,打算坐Verona去Milan的火車,因為便宜超多
可以追回我浪費掉了火車錢。
但最後我發覺自己把laptop的充電器放了在hostel沒拿
就要去了一趟,再趕火車去米蘭
結果用在火車票上的錢就用得更多,
我的媽啊...



 好,傷心事就別再提,先說說旅行的事吧
第一天剛到米蘭的時候,
由於身心疲累,所以連Dumo大教堂都沒去就去了火車站等火車
現在想起來還是滿後悔的

然後到了威尼斯的時候已經是黃昏了
就去了St. Mark Square逛了一下看看黃昏的威尼斯

DSC07167.JPG  

DSC07174.JPG  

天假得像天幕一樣,
跟澳門威尼斯人的天空是一模一樣的!!(老實說我真的有被嚇到)

威尼斯很有名的貢多拉都已經收皮了
剛好可以拍一下全景

DSC07158.JPG 

船夫都在旁邊休息聊天,
看到我拍照還弄個鬼臉給我,
人超nice啊!!

DSC07159.JPG



然後晚餐當然要試一下意大利麵,
10歐的就這個樣子,
不過味道還不錯

DSC07191.JPG  

大概就是這樣。

 


第二天就自己一個在城裡亂逛,
這裡就是著名的嘆息橋,
古時候是由院通往監獄的,
所以每個經過這裡的死㽗都會嘆息一聲
我經過這裡也大大嘆了口氣,
因為整座橋被一幅巨型的廣告擋住了
是什麼都看不到好不好!!!
 
只能夠很勉強的避開廣告牌拍一下全景 (嘆氣)

 

DSC07222.JPG


 剛好有一個Dali的展覧,不過因為之前在西班牙看過他的博物館
所以感覺是沒什麼好看啦,
不過外面的建築好美,
就隨便自拍一張就移動了

DSC07218.JPG

然後就繼續亂逛一下
 
DSC07256.jpg


DSC07298.JPG


DSC07302.JPG


DSC07303.JPG  

   DSC07226.JPG

忽然下起過雲雨,
我的草底鞋濕到不行
水從鞋底滲上來 (救命)
就找間cafe坐,畫了一個下午的畫
(所以說我找不到travel partner就是這個原因) 

DSC07315.JPG  

順道試了一下意大利的咖啡跟提拉米蘇,
跟其他地方的真的有差!!!
意大利的好好吃


DSC07318.JPG   

就先寫到這裡吧,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汀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