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時間表,
發覺每個星期二都沒有課,
就是說除了週末以外,還可以有個星期二給我去粘一下Jack (鼓掌)
但其實一開學第二天就放假感覺還滿怪的。

由於學校我們這一層的Locker只有幾十個,學生卻有接近二百個,
所以是用先到先得的方式,簡單一點來說就是"搶"。
那我當然不能丟中國人的架,要把不能"舌底"的精神發揚光大,
今天一早起來就去學校先霸一個Locker。 
功得完滿之後這個刁蠻又難搞的女生就打電話嘈醒她男朋友(約早上10點),
幸好男朋友還是起來了(所以說要有一個脾氣好的男朋友很重要) 哈哈




IMG_0473.JPG


然後在討論午飯要吃什麼的時候,
忽然間我說:羊腩煲得唔得? (娃娃音) 
其實我是開玩笑的,因為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
但我早餐已經食過,所以對我來說午飯吃這個是ok的,
但Jackie這一頓是早餐,一起來就吃羊腩煲有點過份吧(?)
可是魔鬼那一半的我卻在一邊暗爽找一個早餐會陪我吃羊腩煲的人,
我太幸運啦 哈哈哈哈 

哎啊,男人你真的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汀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